close

movie  

 

 

*此段無雷。

本來只想要在電影院打個卡說 好好看唷!就結束,
這幾天想了想覺得,這部真的不是幾個膚淺的字就能表示有多好看的電影!

 

首先,片名真的取得太爛了,也不是說爛,只是把這部好電影埋沒了!
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心想:噢,又是部科幻片而已!
千萬別這麼想!!! 他才上映的首幾日,我不經意看到FB上好友分享了看這部片的心得漏漏長~
我壓根不想仔細看,就如同你現在可能也不想往下讀一樣,因為看片名就直覺是個再普通不過的電影,我就也是掃過一眼就滑走了!

 

一直到前幾日走到電影院門口,決定隨便看一部電影,剛好他時間可以match就選他了!
沒想到,我的眼淚幾乎是用倒的!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哭點真的很低,一度哭到喘不過氣!真的有太多太多揪心的地方,不哭出來真的會得內傷!

 

因為不想暴雷,細節就留給大家好好品嘗了!
看預告真的會覺得:看起來還好阿哪有那麼誇張!

 

*此段小雷。
我的壞習慣是,看完電影過一個禮拜就會全數忘記,除非真的很有特色的。這部片,說了人性、感性和未知的世界,所有劇情竟然都在我深深的腦海裡久久無法忘記!
我不是一個專業的影評人,只是這部片已經榮登我心中2014年最好看電影!! (不是最好看電影之一喔! 是最好看的!)

 

想要給已經看過的人分享下面這個超專業圖解影評
http://www.movier.tw/post.php?SID=44160

說真的,看完電影之後馬上看這篇文,只有一個字,爽!
你會慢慢去回味,慢慢去咀嚼這部電影的箇中滋味,真的很過癮!!!

雖然絕大部分講的空間阿黑洞阿幾次元空間阿我全部不懂,但是,他讓我看完更覺得要珍惜身邊所有一切的一切...


因為,這個世界是誰創造的,怎麼產生的沒人可以說明,根本想破頭都想不出外面的外面的外面有什麼,有時候我真的對這個很神祕的地方很好奇,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去讀天文學 or神學 哈哈

總之,世界上有太多不可解釋的事情,只有把握珍惜當下,才不會後悔,因為隨時都會千變萬化的世界,你抓不住!

當你發現,你在另外一個地方的1小時等於你親人所生活的地方7年,你還不珍惜嗎?

 

以上,請不要太認真看待這篇,因為只是我想要真心推薦的一部電影
【 #星際效應  ‪#‎Interstellar‬
謝謝身兼導演、編劇、監製的 Christopher Nolan 創造出如此偉大的作品,讓我很慶幸地在有生之年可以欣賞到。

arrow
arrow

    N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