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發會當天
好開心地去買手機
我是空機沒有搭配門號(因為都無法續約)

然後也跑到紅樓二樓去吃吃小點心
順便試試新手機

然後我也不知道該試什麼
還請了自稱講師的工作人員幫我講解哈哈

後來我還跟他說
我只玩了相機功能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你們看清楚了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再看一張





這是當天的桌子玻璃下放的海報


左上角
有黑點


我是拿到手機的第三天才發現
原來首發當天就有了 = =


我還說我只玩了相機功能
結果都沒發現

可能因為當天燈光太昏暗我都沒發現

是因為昨天要拍整片白的東西才發現怎麼這樣





怎麼擦也擦不到
好像是在裡面的小灰塵

但是老實說
感覺真的很差


昨天跑去獅子林的三星
他叫我要找當初賣給我的人= =


後來我又打了首發當天給我的名片
在士林新開的三星
她要我今天拿過去


結果我問他該有點補償吧?
他送了我這兩樣= =





這有什麼用= = ?

我還以為可以有8G記憶卡哈哈


我告訴他我要換一隻全新的
因為這支這樣子我也不想要了

我也記下了IMEI碼我也不知道這對不對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= =
我真的好雖....哀 : ((




希望真的可以換到一隻完美的手機
不然這隻這麼厲害
但是卻因為一些小小的瑕疵讓我心情很差




這是我第一次在mobil01發文
因為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有這個問題
如果文章內容有任何不妥
我可以馬上修改或者刪除



其實三星服務人員都不錯




順帶一提
我今天拿去士林修的時候
有兩個人來拿了預購的S2
然後中途有三個人進來詢問有貨嗎
真的是太紅了吧!!


但是想了想還是覺得很難過
因為我首發跟別人候補拿到的時間是一樣的= =



而且我印象中維修的話
這段時間不是應該要借我一支手機讓我用嗎
阿我上網吃到飽都辦好了
這幾天的損失誰要負責?我自認倒楣嗎?
而且我問她不是應該有手機借我用嗎
他說.....
跟你朋友借呀= =

會不會太扯



好的
我就打到這裡了

希望可以換給我一支完美的S2




*此文章同步發布在mobile01



最後不嫌麻煩的話幫我按一下讚囉
感恩
雖然我不曉得有什麼用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21更新
今天在從北車要回家的公車上
士林三星突然打電話來說我的手機換好新的了!!


昨天送修時說要3-7個工作天
結果才過一天就好了= =
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有效率 哈

然後
他們說有人都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講什麼什麼

我心裡想
我好像也是耶 = =
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過哈


總之
士林三星的小姐服務還不錯囉哈哈


皮套真的超有質感!
好想買
但是一個都要將近兩千
是說有加購價好像不到一千
但是我真的要考慮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