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要來發個包包文了



雖然這也不是什麼超昂貴需要特地介紹一下的包包
只是這是我睽違大概半個月才買的包(本來想說幾年但是上個月好像才買一個JO包哈哈)



這是在購物中心看到的
一開始我只覺得雖然大家一直反韓
但是韓國包真的多到嚇人



於似乎我不是被他的樣式給吸引
而是他的COLOR!!!!也就顏色啦



莓粉色!是不是很酷!!!不是
梅粉色喔


下標之後
第二天就到了非常的快速
然後包裝完全的不馬虎


因為我之前收過為了要節省空間
而把我購買的包包整個折阿捲阿為了減少空間
但是也是因為貪小便宜啦
這世上真的沒有便宜好貨這種東西
一定會有一些小小不足的地方


重點是
我收到的時候用了很硬的無敵大盒子裝了我的新包



好期待好期待喔~



拆開後
防塵袋不用說
還送了小小購物袋
也很可愛


重點包
好好看喔((((尖叫


因為我不喜歡太多太雜的東西在包包上
但是又想要他不要太單調
所以就選了至中哈哈



扣環的地方只要有金的
完全不馬虎
都包得好好的


然後前面的金牌
也是貼得好好的
感覺好貼心




背起來的感覺真的就像網路上照片一樣耶!!
只是我沒有麻豆那麼瘦而已哈哈




總之真的好好看喔


在我還沒瘦下來之前
我也只能買包包鞋鞋這些配件而已哈哈
我會加油的呵呵



重點是這包真的很便宜
才1780而已喲!!


大家快去買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