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圖是跨年當天根本無敵不清楚的
101 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最近我開始將許多部落客的無名加入我的最愛

發現看別人寫穿搭文或者生活瑣碎文真的好有趣喔

再加上剛剛上104找工作發現有個工作是"網誌寫手"

然後又因為近期部落格真的是只拿來寫心情不好的事情

因為FB寫心情低落的網誌真的很害羞

因為大家都會即時的觀看 所以即時性也未必是好事哈哈

這麼多因為所以我就回來寫網誌了

雖然比不上部落客的強悍改圖加文字

但是我有熱情的心哈哈哈哈

寫寫紀錄自己心情也不錯

至少被大家發現的時候會有一點時差性

如果有人問我在寫誰我就可以說我忘了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馬上進入正題

因為本來想說要寫最近

但是看了一下相簿發現

好想寫去了三次花博

好想寫去年9月去東京的感動

好想寫~好多好多喔

 

乾脆來個節點就是今年2011開頭好了!!

1/01

2011開頭當然就是先跨個年

今年跟好姊妹以及伴侶們選在大鼻姊的朋友的酒吧   


一行人聊得好開心   

裡面氣氛真的很好 


我還帶了小麻將前往哈


還有棵聖誕樹

 

最掃性的就是

在出去大馬路跨年的前一刻

我跟R先生小吵了一架 : ( 

但是因為跟好朋友們在一起我又不想要打壞氣氛 

所以在倒數的那幾秒我一直在強顏歡笑 

R先生在那時候真的很討厭!!   

回程我就一直在玩大鼻的小白 : )   

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

1/09 

堂哥結婚日

樂樂是今日小花童 :  ) 好可愛   


 

我因為要上台所以也是稍微濃妝有隨意地貼了一副假睫毛這樣




但是近看都馬是分開的哈哈
 

因為我一直很引以為傲我的真睫毛很長阿!!   

這個堂嫂在結婚這天之前我完全沒看過他

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呵呵  


字數竟然超過了要分上下集  : 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